发布日期: 2021-10-14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798
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文献资料查阅和中期检查任务通知

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文献资料查阅和中期检查任务通知

 

各位第一批次同学:

一、为确保中期检查任务的质量和撰写格式的规范,请大家认真阅读《学生管理服务手册》中“上海海洋大学本科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实施细则”,以及“上海海洋大学爱恩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撰写规范”。请认真撰写文献翻译、文献综述和毕业论文,具体格式详见附件。按照附件模版格式撰写。

二、按照第一批次论文工作日程安排表的要求:请第一批次小组长在1116日前收齐本组同学的电子归档材料(包括文献综述、文献翻译和中期检查表)以PDF格式一并打包发送至邮箱teacher@wanyuan.onmicrosoft.com,文件名命名要求见如下格式:文档名-学号-姓名,如:中期检查表-039624-夏雨清。


附件1 爱恩学院文献翻译模板.docx

附件2 爱恩学院文献综述模板.doc

附件3 爱恩学院毕业论文(设计)模板.doc

附件4 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表.doc

附件5 爱恩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撰写规范.pdf


爱恩学院教学事务管理中心

                                      2021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