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24-03-19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35
爱恩学院举办第八届“塔斯马尼亚日”活动

为加强上海海洋大学和塔斯马尼亚大学的合作交流,增进学生对合作院校塔斯马尼亚大学的了解,近日,第八届爱恩学院“塔斯马尼亚日”在上海海洋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塔斯马尼亚大学商学院院长斯图尔特·克里斯平(Stuart Crispin)、科学工程学院教师艾琳·勒雷尔(Erin Roehrer)、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协调员马修·斯普林格(MatthewSpringer),上海海洋大学国际交流处副处长朱章华、爱恩学院党委书记孙礼仕、院长王娜、党委副书记李先仁、学院各部门和专业负责人以及2023级全体学生共同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章悦莹和李泽尘两位同学担任中英双语主持。

朱章华在致辞中表示,两校在22年的合作办学中,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合作与交流不断深化,爱恩学院作为双方共同创办的中外合作办学学院,已累计培养了6300余名毕业生,正不断成长为社会中坚、行业骨干、学术英才,也得到了用人单位和家长的认可和肯定。“塔斯马尼亚日”作为两校文化交流的品牌活动,自2016年以来已连续举办7届,为海大学子深入了解塔斯马尼亚大学和澳洲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和窗口,通过“塔斯马尼亚日”活动将进一步密切两校师生的联系,巩固两校合作办学成果,促进两校之间多领域的深度合作。

国际交流处副处长朱章华致辞

斯图尔特·克里斯平、艾琳·勒雷尔、马修·斯普林格分别围绕塔斯马尼亚大学办学历程和教育特色、两校合作办学项目的发展历程、市场营销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课程设置和教学特色为大家做了详细介绍,使现场师生对塔斯马尼亚大学的教育体系、办学优势、专业特色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塔斯马尼亚大学商学院院长斯图尔特·克里斯平致辞

塔斯马尼亚大学科学工程学院艾琳·勒雷尔发言

塔斯马尼亚大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协调员马修·斯普林格发言

活动还邀请了2020届市场营销专业李娅泽校友和2023届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孙虹烨校友,通过线上视频的方式分享她们本硕连读期间在塔斯马尼亚大学的学习收获和生活体验,为同学们的未来学习规划提供借鉴。

互动和美食品尝环节

活动中还设置了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就未来学业和深造规划中的疑问进行了现场咨询,并品尝了塔斯马尼亚当地特色美食,进一步了解塔斯马尼亚大学的教育和文化。

在两校的共同支持下,爱恩学院将依托两校优质教学资源,不断深化和拓展学生交流项目,为同学们提供更多接触世界、拓展视野的机会,培养更多具有家国情怀、世界眼光的国际化复合人才。 

(撰稿:沈正一 王冉冉 田泽霖 摄影:戴庆劲 刘语萱 陈陆 曾钰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