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23-11-20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347
爱恩学院应邀赴塔斯马尼亚大学访问

爱恩学院院长王娜、市场营销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丁其磊于2023年10月底应邀访问塔斯马尼亚大学,就深化合作办学项目运行管理和质量保障机制,增加教育资源投入,拓展学生国际交流形式等议题进行深入交流。

访问期间,代表团与塔斯马尼亚大学商业与经济学院、科学工程学部的领导和老师举行多场推进会,商议全面恢复教学来访后新的教学安排任务模型、师资队伍建设计划以及认证驱动的课程体系更新;探讨如何提升本硕连读项目吸引力、和暑期学校短期学习项目安排。双方还研究了如何做好审核评估期间的协同配合工作。

代表团还参观了学校新校区和学生宿舍,参加上海海洋大学开放日,看望在塔斯马尼亚州霍巴特地区的爱恩学院部分校友和在读学生,详细询问了在当地工作、生活和学习情况,表达了学院老师对同学们的关心关爱,鼓励校友之间增进沟通交流,增强校友凝聚力,共同助力母校的建设与发展。

(撰稿、摄影:丁其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