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23-03-16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435
爱恩学院赴汕头大学商学院交流学习

3月3日上午,爱恩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市场营销专业教研室主任丁其磊赴汕头大学商学院参加专业建设研讨会。汕头大学商学院副院长郭功星、市场营销教研组组长贺姿雅、专业协调员蔡创能、孔莹、邹立凯等参加了研讨会。

汕头大学商学院是汕头大学最早成立的院系之一。学院秉承“有志、有识、有恒、有为”的育人思想,致力于成为一所与时俱进、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学院,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工匠精神、创新能力与勇于责任担当的管理人才”为使命,践行“扎本土、奔世界、创特色、争一流”的发展战略,积极推动和实施“人工智能与大数据+专业”的跨学科人才培养体系,形成了学科交叉融合、注重整合思维能力和创业创新能力培养的办学特色。

研讨会上,丁其磊介绍了上海海洋大学及爱恩学院的发展历程,详细说明了爱恩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的发展、师资力量、课程思政、学生就业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并表达了与商学院在专业建设、课程申报、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合作的意向和愿景。郭功星对学院中外合作办学特色、优势、人才培养质量和前景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愿意加强与学院的交流与合作。贺姿雅分享了《管理学》和《论文写作》课堂改革的经验,蔡创能介绍了专业培养方案和《大数据营销》课程建设的情况,孔莹就《营销管理》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的实践进行了分享。研讨会后,参观了商学院文化建设成果和实践教学实验室。

通过此次研讨会的交流,双方希望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推动两院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撰稿:丁其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