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22-11-26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467
爱恩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师生见面会暨“塔斯马尼亚日”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上海海洋大学与塔斯马尼亚大学的沟通交流,增进师生感情,11月22日下午,爱恩学院2022级新生师生见面会暨“塔斯马尼亚日”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图文信息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爱恩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妍艳,2022级新生辅导员马春广、张雪滢主持,塔斯马尼亚大学的合作办学项目负责人Erin Roehrer女士,科学工程学部学术协调员Matthew Springer先生,国际关系专员Kamal Shahril先生,其他中外教师,塔州的学生代表以及2022级全体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见面会活动现场

会议伊始,爱恩学院党委书记孙礼仕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在学习方面提出要求。他表示,学生要“增强信心,确立目标,勤学善思”,在接受国际化教育的同时,坚持文化自信,传播中华优秀文化。

孙礼仕致开幕词

会上,爱恩学院院长王娜为2022级新生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专业划分,讲解了学生四年的学习任务,并表达了对新生的希冀。杨妍艳依次介绍了出席本次见面会的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2022级师生实现了第一次全员线下见面。

王娜作院长报告

教师代表与学生见面

师生见面会结束后,上海海洋大学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朱章华为本次“塔斯马尼亚日”活动致辞。爱恩学院老领导孙行佳、陈国樑为建院20周年送上祝福,并表达了对新生的祝福和期待。

朱章华致辞

孙行佳、陈国樑老院长讲话

塔斯马尼亚大学校长Rufus Black通过视频介绍了塔斯马尼亚大学,并对开始大学生活的新生表示祝贺,鼓励同学们用好合作办学项目的优势和资源,在大学中实现自我成长。

随后,Erin Roehrer介绍了合作办学项目,Matthew Springer阐述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和“市场营销专业”两个专业的职业发展与就业前景。学生代表严时波、王浩宇分别分享了他们在塔斯马尼亚大学的留学生活。

塔斯马尼亚大学老师与学生代表线上发言

本次师生见面会暨“塔斯马尼亚日”活动不但增进了师生情谊,巩固了两校的友好关系,而且为新生未来的学习提供了良好的指导。二十年风雨兼程,爱恩学院将不断加强国际化平台的建设,秉持“勤朴忠实”的校训,培养具有“中国心•世界眼”,通晓国际规则的高素质国际化专业人才。


(撰稿:刘家瞳 田泽霖 孟佳妮 摄影:龚华楚、刘轶凡、王左琛、张世熙、唐杰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