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22-09-15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366
数字化教学与智慧课堂的连接——爱恩学院举办校级FD系列活动

98日下午2点,由上海海洋大学教务处和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共同主办,爱恩学院承办的校级FD活动“数字化教学与智慧课堂的连接”在爱恩学院212教室举行。会议邀请智慧教育技术专家就智慧教室的功能和使用,进行了现场培训和实操演练。学校教务处、现教中心领导和各学院教师代表参加此次培训。

智慧教育技术专家李温缘就智慧教室的操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和功能模拟。相比之前的智慧教室,本次智慧教室新增了不同教室屏幕互动、远程操作、App嵌入等特色功能,使教学沟通和互动更加便捷有效。现场还邀请各位老师参与到智慧教室的互动中,以便更好地熟悉和使用智慧教室的功能,参加培训的老师们纷纷拿出手机,参与到实际操作中,并提出了相关问题,专家进行了逐一解答。

此次FD活动使老师们对于智慧教室的应用有了进一步的掌握,在未来教学中能够不断融合现代信息技术的运用,营造师生共创的智能化教学环境,提高教学质量。

 

(撰稿:王恬璐 摄影:唐杰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