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2021和结业生:

现将2022-2023-1学期课程学习的相关安排通知如下:一、课程注册

发布日期: 2022-09-09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4490
爱恩学院2022-2023-1学期课程学习通知

201920202021同学和结业生:

现将2022-2023-1学期课程学习的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 课程注册

   根据本学期开设的课程(本学期具体开课情况见附件1),无学业积欠的同学将正常注册当年级开设的课程,课程有积欠或需申请及格重修的同学,请按以下安排进行:

   1.中方课程重修注册

   1.1 请中方课程不及格需要重修的同学仔细核查本学期重修课程注册名单(重修名单见附件2),核查无误将注册为本学期的重修课程。开学后请根据重修注册信息按时上课,并按照课程要求完成相关的学习任务。

   若发现注册有任何问题,请在9月121600“学号+姓名+课程不及格重修”为主题,发邮件联系教学事务管理中心,邮件地址:aien-12@shou.edu.cn

   1.2 有学习潜力且有及格重修需求的学生,根据学院《关于中方课程及格重修的实施办法》(见附件3),符合申请条件的可在9月13-914日内“学号+姓名+课程及格重修申请”为主题,并填写学生一般事务申请表(见附件4)发邮件至教学事务管理中心申请,邮件地址:aien-12@shou.edu.cn

   1.3 退改补选课程

914-181200“四史”课程补选1阶段,请21级学生根据自身情况及时进行退、改、补选。

105日-8日为补选2阶段,请开学补缓考后需重修注册本学期课程的学生在这个时间段补选。

中方课程注册逾期不办理者,不再受理重修事宜。

  2.澳方课程注册

请同学们尽快登录塔大官网E-Student CentreMyLO确认本学期塔大课程注册信息。若发现本学期澳方课程注册有任何问题,请务必于开学第一周联系学院教学事务管理中心202办公室史珏老师沟通你的具体情况,学院教学事务管理中心会进一步协助解决。

同时请同学们后续进一步关注塔大官网澳方最终的课程注册信息,因个人没有按要求在规定日期内核对确认课程注册信息而造成的后果自行负责。

  二、 中方课程成绩复议

  1.成绩查询:校园网主页→教育教学→本科生教育→URP教务管理系统

  2.成绩复议:本次成绩复议采用线上申请方式,学生需填写电子版成绩复议申请表(见附件5,附本人手写电子签名,发学校教务处代老师邮箱(mdai@shou.edu.cn),邮件以“学号+姓名+成绩复议”为主题,受理时间仅限9月13日(线上注册日)08:00-17:00,逾期不予办理

三、 课程教材

1. 已选择邮寄教材的老生可登陆教材征订网站http://univ.xinhua.sh.cn查询快递单号,请同学们注意跟踪单号及时查收。

2. 收到的教材如有质量问题请妥善保管好教材和包装纸(袋),切勿涂写学生返校后可至图文信息中心105室办理。

3. 征订了教材,但不需要邮寄学生,后续返校后可至图文信息中心105室再行领取

  四、课程学习

  本学期开课信息见附件1,上课时间见学院官网课表。线上课堂信息由任课老师在泛雅或MyLO发布,请同学们及时登录关注相关在线学习平台,按照学校及任课老师要求参加学习活动。

  若有任何课程学业的问题,请咨询联系学院教学事务管理中心,联系人:史老师,联系电话:61900793。同时也可发邮件至教务公共邮箱咨询:aien-12@shou.edu.cn,请留下你的个人联系方式,以便及时联系沟通。

附件1:2022-2023-1学期爱恩学院开课信息一览表.xlsx

附件2:2022-2023-1中方课程重修名单.xlsx

附件3:关于中方课程及格重修的实施办法.pdf

附件4:学生一般事务申请表.doc

附件5:学生成绩复议申请表.doc

 

爱恩学院教学事务管理中心

2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