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22-08-24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585
爱恩学院举办校友出国留学和求职经验分享会

为进一步满足同学们出国留学和就业求职咨询需求,814日,爱恩学院邀请2020届校友夏晓泉为大家开展相关经验分享会。此次会议由学院就业指导员秦梅主持,2019级辅导员马春广、孟佳妮以及八十位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夏晓泉立足学院中外合作办学的项目优势和专业特点,为学弟学妹们介绍了英澳留学院校及专业选择情况,多角度分析了同学们择校的常见误区。针对学弟学妹们关心的就业问题,他结合相应行业趋势和特点为大家一一做了分享,并鼓励学弟学妹们培养科学学习方法,保持学习热情,注重提高解决问题能力。

此次分享会同学们互动热烈,深受好评:

丁飞同学说道:“学长的分享让我更充分地了解了求学之路的多样性,本来准备国内考研的我也将留学列入了自己的备选计划中。在交流中我的未来求职方向也更加明确,这些都将促进我对未来的规划更加精准有效。”陈秋铭同学表示:“本次分享会让我更系统地了解了澳洲各大院校和专业情况,这让我的择校目标更加清晰,努力方向更加聚焦。我已经为今后的留学和就业做好了心理准备。”

此次经验分享活动让同学们掌握了更多的留学和求职相关知识,为大家进一步做好毕业去向规划提供了有力指导。学院始终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将会继续多措并举为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创业保驾护航。

 

撰稿:左亦文 秦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