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22-08-08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17
爱恩学院开展简历制作指导活动

为了提升同学们应聘技能,8月4日晚上,爱恩学院邀请了校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科室负责人闫咏为2019级准毕业生开展了《简历制作的道、法、术》简历制作指导活动,学院就业指导员秦梅和2019级辅导员马春广、孟佳妮以及六十多位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闫咏从HR筛选简历的视角,为同学们介绍了简历和企业招聘要求的关联性,强调了一份合格求职简历对于抓住就业机遇的重要性。活动中,她还系统地分析了简历的深层逻辑和框架体系等内容,形象地用撰写议论文的思维来帮助同学们理解简历撰写的要点,提醒同学们简历就如个人“产品说明书”,一定要牢记“细节决定成败”。最后闫咏还介绍了网络求职的注意事项,以及简历与面试的紧密关联。

2019级准毕业生们已经开始进入求职市场,此次简历制作指导活动为同学们更好的打磨简历、展现自己提供了有力指导,学院将会继续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就业赋能活动,助力大家在就业中勇抓机遇,博得先机。

        ( 撰稿:左亦文 秦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