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22-07-27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488
爱恩学院召开合作办学项目2022年联合教学管理委员会会议

7月22日上午,爱恩学院召开合作办学项目2022年联合教学管理委员会会议。上海海洋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杨金龙、教务处副处长王凤林、爱恩学院院长王娜,塔斯马尼亚大学国际事务副校长RobWilson、教务处处长LeonieEllis、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系主任Melanie bryant等出席会议。会议由Rob Wilson主持。

会议回顾并通过了2021年联合教学管理委员会会议纪要,双方对2021年质量保障报告进行了交流。Leonie向委员会汇报了塔大正在实施的教育教学改革举措及其影响,以及关于教学质量年度报告的时间由自然年转变为学年执行的建议。Melanie代表塔大通报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ACS认证进度以及赴塔大本硕连读项目的最新学业安排。王凤林传达了2024年中国教育部本科教育审核评估的主要要求及内容。王娜向委员会汇报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的进展和开展学习成果保障体系联合教学研讨会的建议。杨金龙介绍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招收国际学生的情况。

会议针对疫情期间尚未完成的跟进事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对教学改革、质量保障、专业认证评估和国际学生招生情况等方面做出了进一步的研究和部署。会议初步拟定下一次联合教学管理委员会会议将于2023年10月召开。

(撰稿:王恬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