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22-07-11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357
爱恩学院与交通银行崇明支行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为进一步拓展就业渠道,7 月 7 日下午爱恩学院与交通银行崇明支行举办了校企合作洽谈会,交通银行崇明支行行长黄进、行长助理2011届校友梁栋,学院党委书记孙礼仕及毕业班辅导员秦梅、张雪滢参加了此次会议

孙礼仕围绕校情、院情及中外合作办学背景下的学生培养和发展做了介绍,黄进主要就支行整体发展和招聘要求进行了讲解。双方就下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梁栋基于支行人才招聘的需求和爱恩人才培养的特色为此次合作搭桥牵线,他认为支行人才需求的特点和学院人才培养的方向契合度很高,校企双方深化合作、协同育人的前景比较广阔。

此次洽谈,为学院和用人单位牵手画好“校企合作”同心圆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当前,爱恩学院已有多位校友在崇明就业,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着“勤朴忠实”的校训精神,勤勉敬业,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学院和交行崇明支行都期待着将来有更多的爱恩学子能在崇明这块正在高速发展的热土上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撰稿:全曜承 秦梅 摄影:唐杰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