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22-07-01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322
爱恩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过线上集体政治生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7月1日下午,爱恩学院师生党员云端相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过集体政治生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爱恩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妍艳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孙礼仕在会上讲话。孙礼仕指出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年来,党领导人民经过顽强奋斗,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所有同志都要持续学习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通过学习,不断增强对我们党和国家的认识与信仰,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始终不忘党的初心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指出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用会议精神和《条例》指导日常工作,在新的历史征程上不断提高基层党建质量,促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院长王娜在交流发言中就学习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体会进行分享。并对学院在“十四五”规划期间的发展目标进行阐述,鼓励全体党员锐意进取,共同谱写学院发展的新篇章。教工党支部书记、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丁其磊,学院行政管理中心负责人刘侠,学院团委书记、2020级市场营销专业辅导员席朝茜,学院专职组织员宣传员、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崔晓慧,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2019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李昂,2019级市场营销专业3班团支书周羽嘉也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做交流发言,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会上还举行了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及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宣誓,让新党员铭记入党时刻,自觉践行入党誓词。让老党员重忆入党岁月,寻找政治生命开启时的初心。会议还通过领取政治生日贺卡的方式,庆祝党员的集体政治生日。新发展党员2020级市场营销专业谈蕴文代表新党员发言。

百年峥嵘恰是风华正茂,击鼓催征再踏伟大征程,通过本次主题党日,爱恩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进一步凝聚共识,将以庆祝学院成立20周年、学校成立110周年、下半年党的二十大召开为契机,促进学院事业发展踏上新的台阶。

(撰稿:崔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