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22-06-29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398
爱恩学院2021级市场营销专业召开专业解读会

为加强学生对市场营销专业的深入了解,清晰把握未来规划,6月27日,2021级市场营销专业课程导师丁其磊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市场营销专业解读会,会议由辅导员兰璐主持,2021级市场营销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上,课程导师丁其磊从三个宏观问题入手:什么是市场营销、为什么学习市场营销以及如何学习市场营销,深入浅出地带领大家了解市场营销专业。首先,丁老师为大家具体地阐述了专业学科属性、市场营销涵义、职能与解读,并介绍了营销职能在企业运作中不可或缺的地位。随后,他为同学们讲解了市场营销专业的特色和优势,并根据往届学生的毕业去向概述了本专业的毕业方向,引导同学们树立长远的职业发展目标。最后,丁老师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培养方案,包括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及学科交叉性等。他强调,学好市场营销这门专业,一定要拥有扎实的学科基础、丰富的社会实践和社会责任感。

在交流答疑环节,丁其磊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关于澳方课程学习、出国留学、国内读研等关切的问题,通过展示部分优秀校友的经历,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专业发展概况和就业前景,激励同学们把握在爱恩学习的时光,找到专业学习的兴趣和价值,逐步做好个人生涯发展规划。

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才。通过本次专业解读会,同学们深刻了对市场营销专业的认识,明晰了专业学习规划,对未来学业生活更加充满信心。

(撰稿人:张孟佳、兰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