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恩学院2022届毕业生纸质证书领取注意事项

各位同学:根据证书发放通知的反馈,现就纸质证书领取注意事项做以下说明,请按需办理。⒈发放清单:上海海洋大学毕业证书、上海海洋大学学位证书、塔斯马尼亚大学学位证书、塔斯马尼亚大学成绩单及两校证书封壳;⒉时间:通知之日起受理⒊领取地点:海洋大学1号门;⒋领取及发放要求:原则上本人领取。⑴本人领" />

发布日期: 2022-06-15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421
爱恩学院2022届毕业生纸质证书领取注意事项

爱恩学院2022届毕业生纸质证书领取注意事项

各位同学:根据证书发放通知的反馈,现就纸质证书领取注意事项做以下说明,请按需办理。

 发放清单:上海海洋大学毕业证书、上海海洋大学学位证书、塔斯马尼亚大学学位证书、塔斯马尼亚大学成绩单及两校证书封壳;

 时间:通知之日起受理

 领取地点:海洋大学1号门;

 领取及发放要求:原则上本人领取。

 本人领取

即日起到暑假:来之前给aien-12@shou.edu.cn发邮件,留下姓名,海大学号,手机号码,到校日期。每天下午3-4点,一号门领取。暑假:每周一、四下午3-4点,一号门领取。(若有情况变化,另行通知)。秋季学期开学后到11月30日:工作日下午3-4点,一号门领取。若有变化,另行通知。

提供身份证原件;

证书发放老师验审证件,学生在两校证书领取单上正楷签名,日期统一格式为:年月日,如2022.9.16

签名齐全后发放证书

 委托代领

学生因特殊原因确实无法本人领取;

登陆学校本科教学信息网“学生用表”下载《委托书》,准确清晰完整填写所有信息,本人签字可使用电子签名。委托人提前一天与学院教学事务管理中心邮件见上申请,并预留被委托人及学生联系电话和预约领取日期。领取时间同上条。

被委托人带好《委托书》书面文件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证书发放老师验审书面材料,被委托人在两校证书领取单上正楷签名,格式为:被委托人姓名(代),日期统一格式为:年月日,如2022.9.22

发放人将《委托书》等书面文件按一生一档存档;

注:本人领取或委托代理都需要提前预约,以便整理证书材料。

 

其他特殊情况受理

由于学历学位证书非常重要,一旦遗失无法补原件。纸质证书原则上由本人领取,确实无法本人领取按本方案中委托代领处理。

鉴于快递邮寄可能存在丢失问题,上海生源毕业生原则上不邮寄,外地生源非必要建议不邮寄,请毕业生慎重申请,若不领取学院会暂时代为妥善保管。毕业生如果一定需要快递邮寄的,请联系学院申请。安排如下:

1. 邮寄时间:申请受理后2个工作日内;

2. 申请方式学生下载一般事务申请表填写通过邮件(aien-12@shou.edu.cn发送,提供学生《申请邮寄承诺书》电子文件,学生完整填写邮寄承诺书并签字,可使用电子签名。若因提供信息不准确导致快递无法收到或遗失,后果自负学生收到证书后,以邮件形式反馈告知收到具体的证书内容及数量

 

 

                                           爱恩学院

                                    20226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