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22-05-20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581
爱恩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

为进一步规范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档案转接工作,强化全体毕业生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爱恩学院于5月18日下午召开“逐梦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2022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孙礼仕、党委副书记杨妍艳、学生党支部书记和2022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由学院专职组织员、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崔晓慧主持。

孙礼仕结合疫情防控、校训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全体毕业生党员上了专题微党课,他对毕业生党员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要坚决服从、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二是要牢记“勤朴忠实”的校训精神,在未来的工作中勤于学习、苦练本领,以扎实的业务工作能力服务好群众;三是要严于律己,争做模范党员,成为一个有志有为的人。杨妍艳也表达了对全体毕业生党员的祝福,希望所有毕业生党员能不忘党员身份,勇担时代使命,争做新时代奋进者。

会上,崔晓慧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她强调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流程的规范性,提醒毕业生党员按期完成材料转接工作。

今年是学院建院20周年,会上召开了毕业生党员“我为发展献一计”座谈会,毕业生党员对学院的辛勤培养和老师们的无私奉献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并为学院未来的发展建言献策。学院将会充分重视毕业生们的意见和建议,将会对其进行讨论研判改进,进一步推动学院发展。

最后,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秦梅领誓下,全体师生党员举行庄严的宣誓仪式,重温了入党誓词。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毕业生党员离校的组织纪律性,在强化党员身份意识的同时,引导广大毕业生党员在党的二十大来临之际坚定信念、胸怀祖国、脚踏实地、担当作为,做勇立潮头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开启人生新篇章。

(撰稿:王心仪 崔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