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22-04-06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67
与爱同行 抗”疫“同心丨爱恩党员在行动(一)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爱恩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在疫情期间主动参与志愿活动,为疫情防控工作奉献青春力量,携手并肩筑牢社区战“疫”防线。

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2018级市场营销(国际商务)专业学生花怡雯在上海疫情形势严峻之时,主动申请参加志愿服务。她在社区封控期间帮助居民完成核酸检测二维码的登记,并且挨家挨户发放抗原检测试剂,督促居民及时汇报检测结果,将“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贯彻到自己的实际行动中。花怡雯感叹道:“作为大学生党员,我们理应冲锋在前,为人民服务,这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和那些日夜不歇的医护人员比起来,我做的还远远不够。因此,我要发挥自己青年人的力量,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花怡雯正在为居民进行核酸检测扫码

2018级市场营销(国际商务)专业学生徐晶菁主动担任楼道志愿者,分拣抗原试剂盒并负责挨家挨户分发和回收。此外,她也加入了社区机动组,将随时待命并负责门口站岗值班、团购物资分发等任务,为小区做更多贡献。徐晶菁表示:“在这次抗疫战中有许许多多党员都充分发挥了党员的模范作用,在困难时刻努力做好实事,甚至普通群众也自发地为抗疫献上绵薄之力。因此作为青年党员我需要以身边的楷模为榜样,时刻谨记党员的使命和责任,努力为自己所在的社区作贡献,给居民多一份安心。”

2018级市场营销(国际商务)专业学生胡倩璐协助居委分发生活物资。她认为,作为当代大学生,自己有责任和义务为社会做力所能及的事。并且她表示自己将会继续投身于志愿服务活动中去,有求必到,为上海疫情防控做出积极贡献。

疫情无情人有情。爱恩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在疫情期间舍小我为大家,站在了疫情防控的前线,用爱心凝聚力量,用信心决战疫情,用实际行动体现着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撰稿: 花怡雯 徐晶菁 胡倩璐 秦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