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22-03-09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561
爱恩学院举行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答辩会

爱恩学院于225日举行了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答辩会。本次答辩会邀请了上海电机学院电子信息学院教授熊玉梅、上海海洋大学经管学院教授熊崇俊和上海海洋大学爱恩学院市场营销专业教师吴蓉娟作为评委。

申请立项的共计15个项目,在导师的指导下,完成了项目申请书的撰写。各项目小组首先对申报项目的背景、成员组成、项目创新点、进度安排及经费预算等方面进行了展示,三位评委老师分别针对立项意义、研究方法和创新性等方面进行提问,并针对每个项目给出修改意见和中肯评价。

各项目团队对此次立项答辩展现出认真负责的态度,他们对于项目独到而深入的见解获得了评委老师们的肯定。评委老师们仔细聆听之后对所有项目组进行了点评和总结,针对不同项目的立项需求度和发展方向等给出了专业性的建议。各团队小组通过此次答辩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宗旨与要求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经评审小组统一打分,学院审核并公示,拟推荐六组项目进入市级和校级立项评审。

(撰稿:王恬璐 摄影:倪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