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21-11-25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56
【三全育人】爱恩学院开展社会实践经验主题分享活动

为了激发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积极性,11月18日,学业促进工作室邀请2019级市场营销专业孙傲雪和王雪怡为同学们分享社会实践经验,爱恩学院学生自愿报名参加。

(图为2019级市场营销专业孙傲雪进行分享)

孙傲雪围绕社会实践内涵、项目流程和答辩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她通过几张详细的流程图,逐一阐明项目书填写、团队组建、具体实施、成果呈现几个具体环节,结合自身多次社会实践的经验,为同学们清晰明了地讲述了一个社会实践项目的诞生。对于答辩技巧的分享,她强调“谦虚回答、态度诚恳”,要注意节奏,提前演习。王雪怡通过展示暑期社会实践图片,着重分享了自己跟随团队在今年8月份开展的暑期社会实践项目经历,通过项目推进表明确了项目流程的时间计划与人员分工,强调了暑期社会实践项目的严谨性与计划性。此外,两位主讲人还对校内外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详细陈述,她们给在场同学分享了各类志愿者报名的途径。分享会结束后,在场同学就校内外发布的志愿者活动时间等事项进行了提问,孙傲雪和王雪怡逐一耐心解答。

此次分享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对社会实践活动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展现了爱恩学院学生投身社会服务,以实践书写青春乐章的信心与决心。

(撰稿、摄影:梅颖雯、王艺霏、兰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