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21-11-22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31
【三全育人】爱恩学院开展雅思备考技巧主题分享活动

为了帮助有留学计划的同学更好地准备雅思考试,11月18日,爱恩学院学业促进工作室邀请雅思7分的2021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王旭洲为有需要的同学分享雅思备考经验与技巧,共有26位同学主动报名参加。

分享会伊始,王旭洲就参与学生的备考目标和准备情况进行了调研。在充分了解学生的备考情况后,王旭洲结合自身雅思考试的动机和经验,从雅思考试的四个维度“听说读写” 展开,向同学们讲解了一些高效的雅思学习方法,建议同学们利用网络和碎片时间学习,如使用小站雅思、雅思哥等软件刷题,使用影子跟读法、精听法练习听力。此外,他着重分析了爱恩学院学生参加雅思考试的优势,例如通过多与外教交流来练习听力与口语,他强调合理的目标和积极的心态对雅思备考发挥着重要作用。

会后,2020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王怡琪谈到:“我想将来出国,但还没有考雅思,所以想借此机会听听同学的经验,王旭洲同学的分享为我提供了很多宝贵的经验,使我对考雅思有了清晰的了解”。海洋文化与法律学院2021级行政管理专业的梁晨同学说到:“这次分享会对我备考雅思有很大帮助,让一直以来困扰我的背单词问题得到了很好的解答,我会重新审视自己的备考目标和方向”。

通过本次分享会,同学们对雅思备考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清晰的方向,让同学们能更加高效的运用周边的优质资源学习雅思,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热情,预祝同学们在雅思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撰稿:马馨媛、王艺霏、兰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