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21-11-18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26
提升创新思维,培养创新能力——爱恩学院开展创新创业主题讲座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和提升学生的创新思维和热情,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顺利进行。1116日,爱恩学院邀请塔斯马尼亚大学博士讲师Allen老师为学院参加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学生和各年级教学信息员进行了主题为《大学生创业指导》的辅导讲座。

讲座开始,Allen从科技创新给生活方式带来的巨大变化讲起,用简单易懂的生活实例拉近了同学们与创新创业之间的距离。随后,Allen从商业思维、商业模式、商业画布等方面对创新创业的概念、方式和意义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并就如何撰写创新创业大赛的商业计划书做了实用的指导并回答了学生的问题。

Allen通过讲述自身和日常生活中的创业实例、结合播放视频讲解、与学生沟通互动等多种形式,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讲座内容。此次讲座有助于学生积极培养创新思维,提高创新意识和本领。

(撰稿:王恬璐 摄影:史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