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21-11-17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59
爱恩学院举行2021级市场营销专业课程导师见面会

11月12日中午,爱恩学院举行了2021级市场营销专业课程导师见面会。爱恩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妍艳,专任教师丁其磊、赫爽以及2021级市场营销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见面会。见面会由2021级市场营销专业辅导员兰璐主持。

党委副书记杨妍艳从导师安排情况与制度具体作用等方面出发,简要介绍了学院课程导师制度,并为同学们引见了两位课程导师,强调了课程导师将在同学们未来大学生活中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

丁其磊作为市场营销专业课老师,表示期待可以与同学们进行不仅局限于专业知识内容的交流,互相成长,拉近大家的距离。赫爽则鼓励同学们在学业、竞赛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要及时进行沟通,并会重视同学们的诉求。两位导师都对同学们未来四年生活进行了展望,并希望在沟通的过程中促进教学相长。

“三全育人”是新时代推进育人理念和育人方式变革的重大命题。爱恩学院推进的课程导师深化“三全育人”制度,坚持正确方向,紧扣问题导向,进一步压实责任,不断把立德树人的体制机制优势转化为育人实效。

 

(撰稿、摄影:张孟佳、兰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