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21-11-16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19
爱恩学院毕业班召开应征入伍动员会

“胸怀报国志,明年入我营”。为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参军报国,2018级毕业班于1112日晚线上召开了2022年度春季征兵宣传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由2018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辅导员张雪滢主持,学校武装部杨永强、学院就业指导员秦梅和2018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杨永强强调了大学生应征入伍的重要性。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了国家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实现这一目标就需要高素质人才。杨永强号召同学们踊跃投身到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之中,参军报国,既是一项法定义务,也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担当。

军人值得全社会尊崇,各级高度重视优抚优待工作。杨永强继续从国家、上海市、浦东新区和学校四个层面为同学们解读了应征入伍各项优待政策,鼓励同学们做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

秦梅为同学们分享了三位退役不褪色的校友故事,鼓励同学们在军营这个大熔炉里淬炼成钢,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同时也提醒大家要及时关注就业形势,了解就业信息,保持信息对称性,把握就业主动权。

张雪滢围绕人大代表选举和近期班级重点事务做了介绍,特别提醒同学们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和社区管理各项规章制度要求,安全警钟,心中常鸣。

此次年级大会的召开,为下一步毕业班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提供了有力保证。

                                 (撰稿人:张晓迪 秦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