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21-11-12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58
【三全育人】爱恩学院举行2021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课程导师见面会

11月10日中午,爱恩学院举行了2021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课程导师见面会。爱恩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妍艳,专任教师彭高翔、陈文渊以及2021级信息系统与信息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见面会。见面会由2021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辅导员张晓雅主持。

爱恩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妍艳简要介绍了学院课程导师制度及安排情况,同时向同学们介绍了两位课程导师,并指出两位课程导师在同学们未来大学生活中的重要作用。

彭高翔老师作为教研室负责人介绍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基本情况,表示期待和同学们进行专业知识内容和职业发展方向的交流。陈文渊老师结合自己的留学经历和教学经历,引导同学们对未来发展方向进行思考,并且鼓励同学们积极进行学术交流和讨论。

课程导师制度是三全育人工作的重要抓手。爱恩学院通过聘任课程导师,将进一步提升教师育德能力和育人成效,更好地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撰稿人:王熙然、张晓雅 摄影:王熙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