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21-11-12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78
爱恩学院召开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ACS认证沟通会

11月3日,爱恩学院与合作方塔斯马尼亚大学科学工程学部相关人员召开视频会议,就信息管理和信息系统专业接受澳大利亚计算机协会(ACS)认证相关事项进行对接和讨论。

会上,双方进一步沟通了ACS认证的要求和流程,结合学校正在进行的2022版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对信息管理和信息系统专业课程体系更新进行了讨论。本次会议双方形成了修订培养方案的共识,后续将继续定期通过视频连线沟通认证相关工作。

积极参与国际认证是学院发展的长期战略举措。旨在通过国际认证,全面梳理专业人才培养定位与目标,更新课程体系、深入开展教学改革,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学院国际化进程。

此前,塔斯马尼亚大学商业与经济学院于2021年7月底顺利通过AACSB(Association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认证,学院市场营销专业作为塔大海外办学项目,成为AACSB国际商学院认证专业,目前正在开展后认证时代教育教学持续改进。信息管理和信息系统专业正在开展的ACS认证也标志着该专业将通过参加国际认证,取得更大的专业建设成效,使学生获得更为优质的国际教育资源。

 

(撰稿:倪瑾 摄影:唐杰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