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21-10-14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61
【迎新季】爱恩学院开展2021级市场营销专业新生适应性教育主题班会

为了加深新生对学校各项事务的了解,帮助新生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完成角色转变,2021年10月12日,爱恩学院开展了2021级市场营销专业新生适应性教育主题班会,会议由2021级市场营销专业辅导员兰璐主持。

在主题班会上,兰璐布置了有关提交《上海海洋大学学生登记表》、商业保险投保事项、新生入学体检、心理普测、班委竞选等具体事项,为同学们有序地完成事务性工作做好了详尽的安排。同时,她以真实发生的骗局为例,强调注重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并进行了国家信息安全教育,督促新生安装国家反诈APP,为学生度过安全的大学生活提前打好了预防针。 

大学是人生的一条新起跑线,此次适应性教育主题班会为新生们理清了各项事务的头绪,使大家掌握了大学生活正确的打开方式,能在今后少走弯路、规避风险,朝着展望与目标大步前进。

 

(撰稿:张孟佳 兰璐 摄影:张孟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