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21-10-13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01
【我为群众办实事】旧貌换新颜 助力大发展——爱恩学院顺利完成师生工作学习环境改造

为构建良好的师生工作学习交流环境,爱恩学院于2021年暑假期间集中开展师生工作学习环境改造升级。

本次环境改造工作涵盖了学院档案室、外教办公空间、多功能研讨室、部分室内外墙面刷新、为教职工更换工作桌椅等多方面,从外部到内部对学院环境进行了改造提升。

在此次改造过程中,档案室由原来学院三个部门合用改造为教务、行政、学工三个独立档案空间,解决了档案室存放空间紧缺的难题。此次档案空间改造,注重硬件建设与管理升级相结合、档案室改造与档案梳理相结合的原则,提升了学院档案工作的硬件基础及精细化管理水平。同时,学院合理安排师生办公学习用房,调整了外教办公室,增设了多功能研讨室,并配备了相应的桌椅等设施。加强了中外教师的交流与融合,提升了国际化办公环境,为师生间多形式的学习研讨提供了保障。

通过此次环境改造升级,学院面貌焕然一新,不仅提升了师生的幸福感和归属感,更激发了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学生学习的热情,为新学期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开端。

(撰稿:刘侠 摄影:唐杰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