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21-10-10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29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爱恩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主题教育活动

10月8日爱恩学院开展了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主题教育活动。入党启蒙由学院党委书记孙礼仕、学院专职组织员崔晓慧、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马春广讲授。

爱恩学院党委书记孙礼仕以疫情防控、抗美援朝等事迹为例,解读了党的基本知识,让新生们深刻领悟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同时,他引导新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端正入党动机,并勉励新生要认真学习,奋发努力、珍惜青春年华,将个人信念与党紧密联系在一起,担当时代重任。

随后,学院专职组织员崔晓慧、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马春广分专业讲解了申请入党需要满足的基本条件,围绕入党流程详细地阐明了入党申请书的具体撰写要求,并解答了新生对申请入党的疑问。

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内容之一,本次入党启蒙教育通过向新生普及入党的基本知识和要求,激发了学生向党组织靠拢、申请入党的积极性,并引导学生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

 

(撰稿:张孟佳、王熙然;摄影:张孟佳、张晓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