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同学:一、附件1是两个专业最终的选题结果;附件2是毕业论文(设计)任务书。请同学们仔细阅读,按照工作安排和要求去做。二、在附件1的名单中,用黄色标注的学号为小组组长(联络人及负责人)。按照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日程表的安排,请第一批次各小组长在10月8日前与论文指导教师取得联系,具体联系方式详见附件3。10月1日-10月14日为师生见面和学生完成任务书的阶段。请各小组的组长尽早与导师约定第一次见面的时间以及地点,并通知各个组员按时到场。另第二批次学生暂时不联系导师。三、第一批次的学生与导师见面后,请按照导师的指导意见尽快完成任务书,并交给指导教师审阅修改,修改完毕后请妥善保管。随后每次与指导教师沟通交流时需在最后一页“指导教师工作记录”里填写指导内容,并及时签字。带有指导教师和学生签字的纸质版任务书最终需归到学生个人毕业论文(设计)" />
发布日期: 2021-09-30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3292
爱恩学院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开题的通知

爱恩学院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开题的通知

2022届同学:

一、附件1是两个专业最终的选题结果;附件2是毕业论文(设计)任务书。请同学们仔细阅读,按照工作安排和要求去做。

二、在附件1的名单中,用黄色标注的学号为小组组长(联络人及负责人)。按照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日程表的安排,请第一批次各小组长在108日前与论文指导教师取得联系,具体联系方式详见附件3101-1014日为师生见面和学生完成任务书的阶段。请各小组的组长尽早与导师约定第一次见面的时间以及地点,并通知各个组员按时到场。另第二批次学生暂时不联系导师。

三、第一批次的学生与导师见面后,请按照导师的指导意见尽快完成任务书,并交给指导教师审阅修改,修改完毕后请妥善保管。随后每次与指导教师沟通交流时需在最后一页“指导教师工作记录”里填写指导内容,并及时签字。带有指导教师和学生签字的纸质版任务书最终需归到学生个人毕业论文(设计)档案袋内。

四、各小组组长请于1014日前将本组同学的任务书电子版一并收齐,打包一起发送至教务邮箱teacher@wanyuan.onmicrosoft.com,学院安排抽查。并请各小组长在1015日前来学院教学事务管理中心202室领取档案袋。

五、学生在毕业设计(论文)期间需要提交的各类文档命名规范:文档名-学号 姓名。例如:王华的任务书文件名为:

任务书-1493067 王华.doc

附件1 2022届市营专业选题结果.pdf

附件1 2022届信管专业选题结果.pdf

附件2 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任务书.doc

附件3 2022届市营专业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邮箱.pdf

附件3 2022届信管专业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邮箱.pdf

 

爱恩学院教学事务管理中心

  202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