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21-09-30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76
【迎新季】扬帆起航,筑梦翱翔——爱恩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安全教育及《学生管理服务手册》学习会议

为了让2021级新生更充分地了解并遵守校园防疫规定、校纪校规,认识到校园安全的重要性,更快地使大学生活步入正轨,爱恩学院2021级市场营销专业和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于9月28日召开新生安全教育及《学生管理服务手册》学习会议,会议由2021级辅导员兰璐、张晓雅主持。

在安全教育大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妍艳推心置腹地向新生嘱咐了关于遵守校纪校规、注重疫情防控的必要性与重要性,同时提醒同学们要处理好人际关系,确立目标,努力调整状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图为爱恩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妍艳在主题教育上发言)

2021级辅导员主要从疫情防控、诚信教育、考核与成绩记载、奖学金评定等方面展开介绍,强调要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同时讲明了违反校纪校规的后果。会议最后,辅导员对同学们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进行了展望。

(图为爱恩学院辅导员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疫情当前,安全教育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对于新生而言,学习《学生管理服务手册》的内容更是必不可少。新学年,新开始,新起点,通过本次安全教育与《学生管理服务手册》学习大会,同学们对疫情防控的要求与具体的校纪校规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文案:张孟佳、兰璐;摄影:沈颖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