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21-10-02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05
【迎新季】青春游园,扬帆启航——爱恩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游校园活动

为了让2021级新生更充分地了解学校各个场地的地理位置及其功能,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9月28日下午,爱恩学院举办了2021级新生游校园活动。

爱恩学院新生游校园活动由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骨干担任志愿者,活动将2021级新生分为25个小组,以一餐为起点,先后游览了大学生活动中心、医务室、东操场、体育馆、果园、行政楼、爱恩楼、三餐(含罗森)、游泳池、西操场、龙舟训练地、图书馆、苏友楼、二餐(含罗森)、网球场、海星广场、羽毛球馆、近邻宝,最后到达海绵广场。

一路上,身着红色T恤的爱恩新生个个洋溢着青春笑容,跟随着志愿者们的脚步,打卡了海大新装修的第二餐厅、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动中心、爱恩温馨的传统文化角、学习氛围浓烈的图书馆、号称“临港小滴水湖”的海绵广场等等,感受了海大的校园之美和学长学姐的热情。

在志愿者的带领下,美好的游校园时光很快就过去了,2021级新生们用脚步亲自丈量了海大之广阔,用眼睛领略了海大之韵味,用真心感受了爱恩之温度。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萌新们能够更加适应大学校园生活,在海大挥洒青春汗水,谱写青春乐章。

 

(文案:方海洋、兰璐;摄影:学生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