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21-09-17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4019
爱恩学院2021-2022-1学期课程学习通知

关于2021-2022-1学期爱恩学院学生课程学习的相关通知

各位同学:

现将2021-2022-1学期课程学习的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  课程注册

根据本学期开设的课程(本学期具体开课情况见附件1),无学业积欠的同学将正常注册当年级开设的课程,课程有积欠的同学,请按以下安排进行:

1.中方课程重修注册

1.1请中方课程不及格需要重修的同学仔细核查(重修初拟名单见附件2),并按照受理时间到学院教学事务管理中心202办公室登记确认注册本学期重修课程。确认重修课程的同学,开学后请根据重修注册信息按时上课,并按照课程要求完成相关的学习任务。

1.2为满足学习有潜力的学生,学院实施中方课程及格重修,请同学们根据学院公布的《关于中方课程及格重修的实施办法》(见附件3),根据自身需要且符合申请条件的可在重修受理时间内申请。

中方课程重修注册逾期不办理者,不再受理重修事宜。

不及格重修注册时间:921-9228:30-15:30

及格重修受理时间: 922-9248:30-15:30

2.澳方课程注册

请同学们尽快登录塔大官网E-Student CentreMyLO确认本学期塔大课程注册信息,若发现本学期澳方课程注册有任何问题,请务必于开学第一周联系学院教学事务管理中心202办公室史珏老师沟通你的具体情况,学院教学事务管理中心会进一步协助解决。

同时请同学们后续进一步关注澳方最终的课程注册信息,因个人没有按要求在规定日期内核对确认课程注册信息而造成的后果自行负责。

二、  中方课程成绩复议

1.本人成绩查询路径:校园网主页→教育教学→本科生教育→URP教务管理系统

2.成绩复议受理时间:9228:3015:30

3.受理地点:爱恩学院教学事务管理中心202办公室

受理方式:学生根据实际情况,确实对成绩有疑义且有正当理由的可申请复议,持有效身份证件到学院教学事务管理中心202办公室填写申请表,逾期不予受理。

三、课程学习

本学期开课信息见附件1,请注意课程授课方式。对涉及线上教学的课程,请及时登录学习平台,参加学习活动。

若有任何课程学业的问题,欢迎至学院教学事务管理中心202办公室咨询,联系人:史珏,联系电话:61900793。同时也可发邮件至教务公共邮箱咨询:aien-12@shou.edu.cn,建议留下你的个人联系方式,以便及时联系沟通。


  附件1:爱恩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课信息一览表.xlsx

  附件2:爱恩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中方课程重修初拟名单.pdf

  附件3:关于中方课程及格重修的实施办法.pdf



爱恩学院教学事务管理中心

202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