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21-09-11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089
爱恩学院2022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细则

根据上海海洋大学关于《2022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工作实施办法》,为了做好我院2022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以下简称推免生)工作的有序开展,现将爱恩学院2022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评选通知如下:

 

一、学院分配名额

    根据校部通知,爱恩学院2022届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推免指标为13名。根据国家对人工智能和信息产业发展的支持、学院2022届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和市场营销(国际商务)专业在籍学生人数情况,经学院推荐工作组讨论并审定,学院2022届毕业生推免名额为: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 7

市场营销(国际商务)专业: 6

 

二、学院推荐工作时间安排

 

时间节点

主要工作内容

911日(周六)

学院根据学校实施办法,制定本学院实施细则,同时将在学院网站、易班平台2022届毕业班学生公布。

912日(周日)~915日(周 三)24:00

学生自愿申报。申请者根据推免实施办法,填写《2022年上海海洋大学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申请审核表》,并将相应佐证材料扫描成PDF版本915日(周 三)24:00发送至mqin@shou.edu.cn邮箱作为审核依据,92210点前将与提交的电子佐证材料逐一对应的原件和复印件送至爱恩学院109办公室秦老师处,原件现场查验后予以归还,复印件学院留存归档。咨询电话:021-6190076515021009818

916日(周四)~923日(周四)前

学院审核,确定推免生推荐名单。学院根据推免生申请条件,按推荐成绩排序。

923日(周四)前

学院将在学院网站、易班平台、学院橱窗进行名单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10个工作日。同时将推免生名单报备校推免生工作领导小组秘书处。

注:公示期和报备同时进行,若公示有问题,后期取消资格。

 

 

三、学院推免实施办法等相关材料查看附件。错过申请时间的学生请自己负责。

 

附件

1:爱恩学院2022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细则

22022年上海海洋大学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申请审核表

32022年上海海洋大学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申请表

 

附件压缩包.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