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21-09-09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15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爱恩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工作务虚会

9月7日,爱恩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和工作务虚会,中心组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孙礼仕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孙礼仕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对青年干部提出的“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48个字的总要求,为青年干部干事创业提供了指导,也为青年干部加强自身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孙礼仕要求中心组成员要深刻领会、贯彻总书记对青年干部提出的要求,在学习中更加明晰理想信念的重要性,把初心使命融入血脉、见诸行动,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作为青年干部要勇于担当作为,增强做好学院工作的责任感,秉持服务学院事业发展大局的公心,不做“好好先生”;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绝不碰底线、踩红线。

会上,孙礼仕也就《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的背景、意义和内容做了解读。学院专职组织员、宣传员崔晓慧和学院工会主席朱立群分别对《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和上海市纪委五次会议精神进行了领学。

随后召开的务虚会上,学院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推进计划。学院领导班子分别就党委工作、行政工作和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各部门对照学院发展“十四五规划”和年度目标责任书逐步细化工作计划,加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提高工作标准,做好下半年的各项工作。

(撰稿:崔晓慧 摄影:唐杰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