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21-08-17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431
爱恩学院与塔斯马尼亚大学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89日,爱恩学院视频连线合作方塔斯马尼亚大学,就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和相关问题进行沟通,并就新学期教学工作对塔斯纳尼亚大学提出要求。爱恩学院院长、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及教学事务管理中心负责人和塔斯马尼亚大学项目负责人、塔斯马尼亚大学两个学院的学位协调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春季学期塔斯马尼亚大学在线教学过程中学生反馈的亮点特色表示了感谢,也探讨了个别课程存在的问题。面对目前后疫情时代的特点,新学期的澳方课程仍将采用线上授课为主的形式,因此,爱恩学院对塔斯马尼亚大学在后续的在线教学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塔斯马尼亚大学欣然接受并表示将持续改进在线教学质量,确保线上线下达到等质同效。

会议还就塔斯马尼亚大学信息与通信系ACS认证事宜、2022版培养方案课程体系的更新、双方合作进行教学改革、课程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和沟通。

双方达成共识,中外教学团队将继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关注学生的反馈与建议,不断优化在线教学成效,并以此在线教学为契机,以专业认证为引导,探寻并促进合作办学特色下的教学改革与课程建设。

(撰稿:倪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