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21-08-12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332
爱恩学院召开教师干部会议

810日下午,爱恩学院在学院112会议室召开教师干部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吴建农,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克勇,爱恩学院党政班子,部门、基层教育教学组织、群团组织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王娜主持。

会上,朱克勇宣布了学校关于任命孙礼仕同志担任爱恩学院党委书记的决定。孙礼仕和王娜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吴建农代表校党委讲话。他指出,任命孙礼仕同志担任爱恩学院党委书记,是校党委立足学校事业发展需要,综合干部自身优势和特色,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他对孙礼仕同志自工作以来,在各岗位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孙礼仕同志尽快转变角色,和班子成员一道,求真务实,团结共进,开拓进取,不断推动学院工作,实现新的发展,不辜负组织和全体教职工的希望。

吴建农对爱恩学院的班子成员、教职工及学院的事业发展赋予期望,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勤于学习、增强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要立足岗位讲奉献,勇于担当有作为;三是要讲团结、顾大局,同心协力促发展;四是要守纪律、讲规矩,干净做事是底线。他希望学院班子成员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廉洁自律,以先进典型激励自己,真正做到慎初慎微慎独。要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院年度的重点工作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推动学校学院的工作上新台阶,取得新进步。

 

(撰稿:唐杰贤 摄影:唐杰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