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21-07-02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65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 】爱恩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7月1日下午,爱恩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学院领导、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与会议。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妍艳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周辉在会上强调,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践行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从历史当中汲取力量,从历史中认识发展规律,扎根中国大地办好中外合作办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院长王娜、教师党支部书记丁其磊、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马春广和学生党员代表袁福琰作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交流发言。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爱恩学院师生力争做好“研习者”“倾听者”“分享者”“践行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耳入脑入心,并形成了一定成果。“青马工程·洋帆计划”优秀小组和教师党员张雪滢分别以情景演绎和英文诵读的形式介绍了两位留学归来报效祖国的爱国英雄,传承红色故事,体悟红色精神,感受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会上集中观看爱恩师生献礼建党百年的原创MV《AIEN青春·颂百年芳华》,展现学院用好中外资源,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的历程,坚定了爱恩师生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心。

与会人员亲手写下对党的生日最美好的祝福,唱响献礼建党百年的颂歌。座谈会最后,周辉带领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感受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人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铮铮誓言,深刻体会中国共产党人百年奋斗的坚强意志。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在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爱恩学院全体师生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以实现伟大梦想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顽强拼搏、不懈奋斗,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承担起更为神圣的使命和责任。

(撰稿:陈沁屿 孟佳妮 摄影:唐天任 郝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