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21-06-30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49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爱恩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6月29日,爱恩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李强同志在上海交通大学的重要讲话,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辉主持。

周辉领学了李强同志提出的“党史十读”。通过学习,中心组学习成员一致认为,学习党史要用心读、反复读,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作为高校教师要关心关注青年教育和成长,引导广大学生了解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从党史学习中读懂现实的钥匙,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获得人生成长的启迪。学院全体师生要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学习先辈筚路蓝缕的创业足迹,读懂上海的城市精神,以不懈奋斗的坚持,为上海、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体观看了“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马春广在学习后说到:“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一方面我们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民族复兴为己任,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价值的人生;另外一方面要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榜样,立足工作岗位,脚踏实地,以立德树人为使命,做好育人工作,为上海的建设、为党和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教学事务中心负责人倪瑾谈到:“通过李强书记的导读,我深刻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意义,要在正确的历史观指引下,提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认识与行动追随。作为教学服务的窗口,我们要学习七一勋章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和精神,把为学生服务、为教学服务贯穿于日常工作全过程,不断提升教师与学生的教学和学习体验。”

(撰稿:崔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