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21-06-29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428
【话离别 叙友情 赴未来】爱恩学院举办特色毕业季主题教育活动

岁月流年,青春四载。6月24日下午,爱恩学院在学院楼举行学院最优毕业生、塔大院长名录优秀学生表彰仪式和2021届毕业生冷餐会。

表彰仪式上,爱恩学院党委书记周辉、院长王娜为两个专业最优毕业生颁发了证书并送上了鲜花。爱恩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妍艳、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彭高翔、丁其磊为塔大院长名录优秀学生颁发了证书并送上了鲜花。王娜为毕业生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并寄语毕业生们不畏险阻、勇于担当,在奋斗的青春中释放激情、追逐理想,做新时代的奋进者。

冷餐会上,远隔万里的塔斯马尼亚大学校长鲁弗斯布莱克教授通过视频的方式,对毕业生们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并为毕业生们送上祝福,还为每位毕业生准备了专属的纪念徽章。同时,每个班级精心制作了毕业视频带领大家一起回忆着四年的青春岁月,一幕幕动人的场景仿佛就在昨天,学院楼里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师生们品尝美食、共话未来,抒发离愁别绪,欢笑声中既有对大学生活的深深眷念,也充满对未来人生的美好憧憬。最后,学院老师们还为毕业生提供了温馨而周到的证书材料发放等服务。


学院的精心准备、暖心举措,为2021届毕业生们的大学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承载着学校和师长的嘱托,毕业生们即将扬帆启航,共赴未来征程。


(撰稿:张晓雅 拍摄:郝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