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21-06-12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32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爱恩学院师生党员参观中共一大纪念馆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爱恩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师生党员于6月10日前往中共一大纪念馆参观学习。

馆内“伟大的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陈列”聚焦中国共产党建党初期在上海的革命实践,共展出612件文物展品。党员们依次参观序厅、“前仆后继、救亡图存”“民众觉醒、主义抉择”“早期组织、星火初燃”“开天辟地、日出东方”“砥砺前行、光辉历程”等7个区域,并于卡片墙上写下对中国共产党的寄语。

教师党员张雪滢带领全体成员在纪念馆宣誓厅一同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庄严承诺,加深对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理解。

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预备党员张睿茗有感而发:“百年前从这里走出来的有志青年们以满腔热血践行了党的初心使命,而百年后的我们,生逢其时、重任在肩,要继续保持奋斗不止,拼搏不息,牢记初心使命,争做出彩先锋!”2018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预备党员王佳颖表示:“这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我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发展历程的了解。作为当代大学生,要积极学习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于学校的日常工作,切实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这次党性实践教育让爱恩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师生党员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征程,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人百年初心的历久弥坚,更激励大家坚定信心、保持定力,肩负起时代的重任,以昂扬的斗志践行初心和使命,为党、为祖国、为人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张晓迪 沈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