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21-05-12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41
学校举行“扬帆起航•逐梦职场”校园招聘会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帮助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信息学院、爱恩学院和外国语学院于5月11日下午联合举办了2021年“扬帆起航•逐梦职场”校园招聘会。此次招聘会邀请了101家企业,共提供2000余个就业岗位。

招聘会现场,毕业生们带着精心准备的个人简历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为即将踏入职场做足准备。众多非应届毕业生也主动参与到招聘会中,提前了解市场需求和就业前景,为就业做好准备。学生处处长罗汝坤,爱恩学院党委书记周辉、院长王娜、党委副书记杨妍艳,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段彦波、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先存及学院相关教师来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亲切沟通,深入了解学生与用人单位的需求,现场气氛和谐融洽。

本次招聘会严格落实学校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指引要求,学校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保卫处、后勤管理处为毕业生和招聘方提供了周到的服务。

此次招聘会为毕业生就业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也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沟通、联系与合作。学校将继续统筹谋划,多措并举,全力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撰稿:兰璐 摄影:王左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