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21-05-09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71
校领导到爱恩学院进行工作调研

58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宋敏娟到爱恩学院进行工作调研。学工部、学生处、团委等负责人陪同调研,爱恩学院班子、就业辅导员参加会议。


宋敏娟对学院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成果、精准就业服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是一项政治任务,学院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精准施策、创新思路、持续发力,全力做好今年的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她希望学院能够坚持中外合作办学特色,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通过中外比较,典型选树,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让学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宋敏娟希望学院在人才培养和国际交流等方面,形成可操作、可复制的经验的同时,依托海洋优势学科,形成海洋特色的中外合作办学模式。

调研会上,王娜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举措。周辉汇报了学院党建与思政工作深度融合的特色做法,并表示学院将全力以赴,争取保质保量完成就业工作。与会人员还围绕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做了进一步交流。

 

(撰稿:兰璐 摄影:郝玉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