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21-05-07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313
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圆满结束

2021420日下午,爱恩学院在5102教室开展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会,本次答辩会邀请了校内和校外的专家共同评审。

本次答辩会通过项目课题汇报的形式进行现场展示,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组就各自的项目围绕选题内容、实施过程、创新特色、研究成果和成长与收获等方面进行系统阐述,展现了各组成员勤于思考、开拓创新的自信风采及项目实践取得的扎实成果。

答辩会上,产业融合型新农村振兴研究的课题项目引起了专业评审的兴趣,该项目以农村振兴为切入点,基于案例村的实地调研与访谈,提出了乡村振兴的一些见解,具有较高的实用性和借鉴意义。我院学生在学校新农科建设背景下,积极投入,发挥作用,运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投身实践创新。结题答辩会上,校内外专家评审老师对所有项目都给予了中肯评价,在充分肯定同学们的严谨态度和研究成果的基础上提出相应的针对性建议。

大创结题答辩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掌声中顺利落下帷幕,该活动检验了同学们对于项目课题的掌握和实践程度,不断推动和激励学生提升创新思维与应用能力,为将来的创新创业积累宝贵经验。

 

 

                                                   (撰稿:王恬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