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21-04-29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354
【三全育人,爱恩行动】(组织育人)上海海洋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爱恩学院分代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1年4月27日下午,上海海洋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爱恩学院分代会第一次会议在5102教室隆重举行。爱恩学院院长王娜、院团委副书记席朝茜、上海海洋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朱可怡受邀出席,学院6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王娜对参会代表及全院广大青年学生致以诚挚的问候,激励与会学生代表关心学校事业改革与发展,积极为学校、学院的规划建设建言献策,切实做到“我为发展献一计”。接着,王娜向学代表们介绍了学院创办发展历程和“十四五”规划,她指出学校举办中外合作办学的实质是在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的同时,培养具有“中国心,世界眼”的国际化专业人才。并从八个方面解读了学院在“十四五”期间的主要任务。最后,她强调学院将以“十四五”为起点,以提质增效为主线,做到定位更加鲜明、专业更有特色,引领学院合作办学新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及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18位校学生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依次上台自我展示,充分表达想要为校园的建设与发展献计献策的决心,同时,与会代表纷纷建言献策,围绕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校园文化建设、公共服务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和充分交流。大会最终差额选举产生15位出席上海海洋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正式代表。

上海海洋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爱恩学院分代会第一次会议在激昂的校歌中落下帷幕。

(撰稿:黄利 席朝茜 摄影:齐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