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21-04-28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21
【三全育人,爱恩行动】不忘初心,逐梦远航--爱恩学院召开2022届学业就业促进会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相关精神,全力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25日、26日上午,爱恩学院分别召开了2018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和市场营销专业学习就业促进会。爱恩学院院长王娜、院党委副书记杨妍艳、院教学事务管理中心主任倪瑾、就业指导员秦梅、辅导员马春广、2021届优秀学生代表、大三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2018级辅导员主持。

首先,杨妍艳对当前就业形势和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分析了2022届毕业生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勉励同学们及早做好规划、转变择业观念,同时保持积极的就业心态。王娜详细说明了2018级学生目前学业情况和大四学业安排,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课程学习时间,按期完成学业学分修读,为就业做好准备。秦梅为大家讲解了就业类型、就业信息平台、就业注意事项等信息,马春广再次解读应征入伍相关政策。

会议最后,2021届优秀学生代表结合自身求职经历分享了就业经验,鼓励学弟学妹们注意各类招聘会时间节点,勇敢尝试,在实习实践中培养多种能力。

此次学业就业促进会为即将步入大四的2022届毕业生指明了前进方向。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分析研判精准施策,统筹多方资源,举全院之力切实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使学院就业工作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

 

(撰稿:余海蓉、张雪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