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21-04-09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16
爱恩学院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通知

爱恩学院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通知

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现已进入结题阶段。根据《上海市高校大学生创新活动计划实施办法》和《上海海洋大学大学生创新活动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为做好我院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工作,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2020年度上海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2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5(见附件1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信息汇总表)。

二、结题要求

1、由学院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评审并填写结题报告书相关意见。

2、项目按期结题的,项目负责人在导师指导下按要求填报以下材料:

①《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附件2);

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经费决算表》(附件3);

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研究案例》和《案例撰写说明》(附件4);

3、项目研究工作若无法按期完成结题的,须提出延期结题申请,项目负责人按要求填报以下材料:

①《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变更申请表》(附件5);

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表》(附件6);

延期结题项目集中延至下学期结题。

4、项目研究工作经努力无法取得预期结果,需要终止的,按结题时间要求填报以下材料:

①《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终止报告书》(附件7),格式同结题报告书,须分析总结无法取得预期结果等问题的原因);

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经费决算表》(附件3)。

 

三、结题答辩安排

时间:2021420日(周二)下午13:00(若时间变更将会提前通知)

地点: 爱恩学院

联系人:王恬璐,联系电话:6190079418707282594

注:结题材料请在416日前发送电子邮件至3456696428@qq.com

四、项目信息与成果统计要求

1、学院填写《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信息汇总表》(附件1),核对表中项目名称、指导教师信息,填写项目结题信息(项目负责人、项目成员、论文、实物、专利、获奖、项目进展和经费使用等)项目结题信息和立项时有变化的,结题材料中须附上变更申请表,完成结题后学校将为每位参与同学发放校级、市级创新证明。未按期结题、终止项目或没通过结题的创新项目,不发放创新证明。

2、学院填写《2020年度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成果汇总表》(附件8),汇总统计项目论文、专利、实物、获奖情况等,同时学生需提供收集存档相应的论文稿、专利证明、实物照片、竞赛获奖证书等。

附件2结题报告书.doc

附件3经费决算表.doc

附件4研究案例撰写说明.doc

附件5项目变更申请表.doc

附件6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表.doc

附件7项目终止报告书.doc

附件8:2020年度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成果汇总表.xls

爱恩学院

2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