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21-04-02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83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 爱恩学院为教工办实事 座谈交流面对面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3月30日,爱恩学院召开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周辉、院长王娜与教职工代表面对面进行交流。

座谈会上,与会教职工纷纷发言,提出了在个人成长、发展等方面的问题及教学、服务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就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王娜代表学院感谢老师们能够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她表示,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学院会认真研究,多方沟通,及时反馈,并尽最大努力予以解决和改进。周辉感谢老师们潜心立德树人,在学院转型和发展中展现了爱恩人的精气神。他希望通过此次面对面的座谈交流,学院能够更加深入地听取教师所思所想所盼,以问题为导向,以钉钉子的精神,创新方式方法破解难题,不断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营造更加融洽、和谐发展氛围。

(撰稿:刘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