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21-03-23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172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爱恩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3月22日,爱恩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学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线上线下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周辉传达了中央、上海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和部署。上海社会主义学院林宇宏副教授受邀作“奋斗的历程,光辉的岁月——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专题报告。

林宇宏从学习党史的意义、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和中共党史的经验和启示三个方面,用丰富的史料、生动的语言,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林宇宏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和“营养剂”,要通过回看走过的路,比较别人的路,远眺前行的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学习历史经验和伟大精神,不断坚定政治方向,练就过硬本领,增强使命担当。

爱恩学院在去年“四史”学习教育的基础上,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进一步聚焦聚力,开展好专题学习。加强宣传教育,将通过讲好专题党课,为群众办实事,创新学习形式,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生动鲜活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高质量的学习成效推动学院中外合作办学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崔晓慧 摄影:郝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