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21-03-20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41
【三全育人·爱恩行动(实践育人)】| 爱恩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3月18日下午,上海海洋大学与上海微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华通凯度洞察(北京)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上海浦东分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爱恩学院112会议室举行。上海微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招聘总监薛真、资深招聘经理陈枫、招聘主管陈桂琼,华通凯度洞察(北京)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上海浦东分公司招聘经理管亦韵、招聘经理沈丹萍,爱恩学院院长王娜及师生代表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爱恩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妍艳主持。

  

杨妍艳对上海微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华通凯度洞察(北京)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上海浦东分公司一行表示欢迎,她回顾了与两家企业一直以来开展的合作,并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助力学生就业和企业发展。

爱恩学院院长王娜与上海微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招聘总监薛真和华通凯度洞察(北京)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上海浦东分公司招聘经理管亦韵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王娜介绍了爱恩学院与历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她提到,在中外合作办学的背景下,爱恩学院培育了多届国际化、多元化发展的学生,并输送至各行各业,希望能与两家企业达成紧密的、长期的、友好的校企合作关系。此外,上海微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招聘总监薛真和华通凯度洞察(北京)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上海浦东分公司招聘经理管亦韵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和岗位需求,表达了与上海海洋大学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愿景。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王娜与薛真、管亦韵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就接下来的合作领域和招聘情况开展了进一步的沟通交流。

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的建立,加强了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紧密合作,为共同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协同发展共谋未来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张晓雅 摄影:郝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