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21-03-19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48
爱恩学院2019级市场营销专业召开新学期年级大会

310日,2019级市场营销专业在线上召开了新学期班会,辅导员孟佳妮主持会议。会议主要讲解了疫情防控、请假制度、学业成绩、参军入伍等事宜。

疫情防控不松懈,牢记防护每日报

孟佳妮首先强调了疫情防控、宿舍安全、宿舍卫生等相关事宜,其中突出强调了要保持疫情防控意识不动摇,提醒同学们要坚持防疫“三件套”和“五还要”。

学习一定靠自觉,请假规范有流程

为创建良好学风格,孟佳妮再次详细讲解了课程注册、成绩查询和请假流程。同时,孟佳妮对学生上学期成绩进行了分析,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更加勤奋地学习专业知识。

又到参军入伍季,青春奉献在军营

又到了参军入伍季,孟老师以戍边英雄事迹入手,结合个人经历,号召大家发扬爱国奉献精神,将知识用于实践,将青春奉献在军营。

最后,孟佳妮对同学们新学期的学习生活给予了殷切盼望,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大学时光,认真学习,做一个正直、诚实的人。此次班会为同学们指明了新学期学习和生活方向,有助于大家尽快适应新学期的校园生活中,为新学期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张雨点 桑子豪 孟佳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