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日期: 2021-03-14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 241
爱恩学院2021年校园招聘宣讲会如期举行

3月10日下午,上海小问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宣讲会如期在爱恩学院召开,小问号教育人力资源经理姚美林、业务支持经理杨龙为同学们进行了宣讲,爱恩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和近30位同学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姚美林围绕企业介绍、优势介绍、招聘计划和招聘流程等内容,通过视频、PPT、海报等多种形式,从企业面对的客户群体、品牌定位、发展前景、核心产品、资质荣誉、岗位介绍、晋升路径、员工福利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介绍。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围绕应聘要求、行业发展等事宜向两位经理进行了咨询,并提交了简历,参加了现场面试。

此次宣讲会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爱恩学院将继续本着“走出去”“引进来”的原则,继续不断拓展岗位,为同学们顺利就业保驾护航。

 

(撰稿:杨子彦  王雪怡 秦梅  摄影:常晶晶)